首页 汽车

苹果联合创始人透露了他的薪水并表示:没有人可以解雇他除了那谁

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共同创立苹果公司的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说,尽管他在1980年代离开了公司,但他仍然每周从公司获得50美元的工资。他在盖伊川崎(Guy Kawasaki)播客“杰出人物”中宣布了这一点。

早在2018年,沃兹尼亚克就透露自己在技术上仍然是苹果员工。然后他说虽然没有具体说明哪一个,但他在公司得到的薪水很小。据他介绍,整个事情都在苹果的组织结构中,因此, 从技术上讲,他仍然仅隶属于史蒂夫·乔布斯。

小编引用他的话:“他在2011年去世后,没有人可以解雇我。” 因此,沃兹尼亚克是唯一一家从公司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出现在工资单上的苹果员工。

沃兹尼亚克还说,他和乔布斯对金钱的态度总是很不一样。后者梦想着致富并成为名人。因此 ,乔布斯的角色自苹果公司获得商业成功以来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

​公司苹果是基于沃兹尼亚克和乔布斯在1976年。四年后,她上市,市值达到18亿美元。据《福布斯》报道,苹果目前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品牌-根据该杂志,其价值超过2050亿美元。该公司的市值达到1.4万亿美元。


推荐阅读:平板电脑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