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春节最值得购买的手机

哪些的手机上才可以触动你?是性价比高還是颜值爆表?是优良的应用感受還是出色的触感?从理性上而言,实际上每个人都是有一个完美主义者的心;而从客观上而言,大家都了解沒有十全十美的事。但是一颗完美主义者的心是始终都不容易终止的。中国的新势力手机制造商IUNI仍未随波逐流,只是完美主义者完美,其受欢迎型号IUNI N1便是一款十分出色的型号,均衡了性价比高、颜值爆表、优良的应用感受这三大层面,被一些网民称作最美不过IUNI N1。

最美不过IUNI N1

最美不过IUNI N1?新春佳节最非常值得选购的手机上

不得不承认的是,当见到前两年废旧手机时,会不自觉的从头脑中蹦出来一个词:难看。伴随着系统配置慢慢产能过剩,顾客也已不盲目跟风的追求完美特性,对手机上也拥有一定的审美观规定,也许这就是以量变引起质变的全过程吧。

虽然大伙儿的审美观关键点并并不是十分同样,可是整体审美观规范還是一致的。例如见到iPhone 6s大伙儿的觉得全是已不震撼,乃至还有点儿“丑恶”。而IUNI的这个主推手机上IUNI N1便是一款在许多顾客眼里十分漂亮的手机。由于其选用和三星sony旗舰机一样的两面夹层玻璃,而且還是2.5D玻璃钢材质,总体晶莹透亮的外壳加上乳白色颜色十分有级别,更好像一款高端智能手机应当有的模样。除此之外,为了更好地避免 刮划,IUNI N1的两面夹层玻璃选用了康宁第四代大猩猩玻璃,平时应用已不担忧被刮花了。

零自带更强用

最美不过IUNI N1?新春佳节最非常值得选购的手机上

IUNI N1配用了IUNI OS,IUNI OS主推纯粹零自带,因此 当然也就少了一些运用偷跑后台管理,偷总流量的难题,另外也提高了续航力主要表现。自然除开零自带,IUNI OS的总体设计方案也遵照着纯粹、简约的核心理念,例如设定莱单除开一些常见的设定以外,并沒有沉余的列举一些多余的选择项,一眼就能寻找自身需先的设定选择项。色彩搭配上,由于IUNI N1配用的AMOLED屏幕,因此 IUNI OS稍显鲜丽,可是不象三星手机那麼有颜色外溢的觉得。

总体来说,IUNI N1从内到外都表露着一股精美,新春佳节购买赶紧来IUNI官网咖,1000元的价钱,高档机的享有。

小常识:IUNI字读音为艾优尼,它是深圳艾优尼高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公布的手机上新知名品牌。IUNI意指I am unique简称,借以表述商品、客户与生活都应是填满个性化品位的知名品牌认为。

文中由中国派CN314自媒体联盟组员编写,想掌握大量手机资讯更精彩纷呈的文章内容,请关心微信公众平台:CN314(具体做法:进入微信→手机通讯录→微信公众号→右上方“﹢”→检索:CN314→关心就可以,一定要英文大写哦)

推荐阅读:四川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