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三星现史上最机智客服:“由于您出汗过多,导致手机被淹损坏“!

手机售后哪家强?正常来讲高价格手机也必然有着高额的附加值,类似苹果三星这类的手机行业巨头,售后服务本应非常完善,但近日却有网友微博曝出自己购买三星S6 edge频频出现问题,最让他感到惊奇的是售后检测结果竟然是由于用户本人出汗过多将手机淹坏。

三星现史上最机智客服:“由于您出汗过多,导致手机被淹损坏“

另外据了解,该网友的三星S6 edge购于京东,近段日子京东可算是丑闻不断,看来除了翻新的iPhone以外还有能被汗水淹没的三星在售。有网友说自己在京东购买的三星S6已经申请更换8次,但仍没有一款100%无瑕疵的机器到手。三星现史上最机智客服:“由于您出汗过多,导致手机被淹损坏“

三星现史上最机智客服:“由于您出汗过多,导致手机被淹损坏“

各位想尝鲜的用户们可要抓紧时间了,虽说是残次品,但以京东的出货速度还是分分钟售罄哒。

推荐阅读:深圳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