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微软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运行Win11系统,2019年推出!

移动业务对于微软而言始终是难言的痛,当年与诺基亚“联姻”推出的Windows Phone手机,一度被认为是安卓最强大的对手,并有可能击败安卓,但最终微软还是败了,系统生态环境太差,导致程序员不愿意为WP系统开发软件。

但微软似乎并不愿意放弃移动业务,关于微软的Surface Phone已经传闻很多年了,但始终没有见到影子,不过近日,关于微软移动业务有了新的动向,而且非常明确。

微软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运行Win11系统,2019年推出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正在着手准备Andromeda双屏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曝光的参数显示展开后的屏幕尺寸为8英寸,据悉该设备将会搭载高通处理器,而另外一款微软折叠屏设备将会采用Intel处理器,代号为Centaurus。

此外,两款设备都将搭载Windows Core OS系统,该系统微软内部正在研发,最终命名应该为Win11,将会在2019年发布,时间节点来看,两款折叠屏手机应该会同Win11一起发布了。

微软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运行Win11系统,2019年推出


关于微软折叠屏手机,其实他们是想呈现一种展开是微型电脑,合起来就是手机的形态,所以运行的是Windows Core OS系统,从这个角度来说,这的确能称得上是一款X86架构形态下的手机了。

但让我们不得不说的是,此前三星曝光的可折叠屏手机售价高达1.3万元,如果微软这款折叠屏手机发布,以目前微软产品线定价,估计没有2万应该是买不来的。

微软两款折叠屏手机曝光,运行Win11系统,2019年推出


推荐阅读:中国韩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