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优质搬家公司蜕变之路-搬配APP诞生记

搬家服务,是典型的传统服务模式,从一家优质的搬家公司向互联网平台模式进化,对于一家传统搬家公司无疑存在着诸多困难。但是,搬配APP,却用交出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在传统行业深耕十年,虽然已经成为业内知名的搬家公司,但是随着互联网浪潮的到来,资本对城市搬家行业的持续关注,城市搬运服务互联网化进程加快,秉承着搬配一向坚守的服务信条:为用户解决一切城市搬运问题。在这样一个前提之下,搬配做出了要将全线搬家运货业务向互联网化转型的决定。

对于传统的搬家货运服务来说,如何分离出其中最具互联网基因的服务核心,是搬配研发团队首先考虑的任务。当然,在市场环境和商业竞争都瞬息万变的情况下,如何定位自己的整体业务模式也是非常重要的。这决定着传统企业是否能顺利向互联网化完美转型。

搬配,调研和考察了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货运类应用产品之后。做出了几大服务改善决定,首先将搬家运货服务分为:搬家、精品搬家、及拉货三大项服务产品。通过用户在应用页面的自助选择,可以一键定制自己的搬家需要,比如需要几个搬运工,是否需要打包和整体复原服务。通过简单的线上操作,就可以清晰的完成服务的整体流程定制。这,只是搬配平台搬家服务优化的第一步。

同时,搬配还把服务进行了逐项细化,设置了精品搬家套餐,在搬家服务的全程中避免用户用手的全程搬运服务及为了避免物品损坏定制了专门的贵重家私保护工具等等一系列优化服务体验的措施,实实在在的从用户角度出发,优化和提高了用户的产品互联网化体验。

为了彻底杜绝搬家服务过程中常见的搬运工坐地起价乱收费的问题,搬配也将收费模式做了彻底的优化调整,首先搬配全免免收楼层费、大件费、拆装费、距离费。这四个环节是所有服务环节中最易出现搬运工议价乱收费,携物议价问题的环节。据此,搬配彻底结束了搬家服务中乱收费的问题。

同时,搬配还制定了严格的服务培训流程和服务监控投诉流程,并且完善了服务售后流程,将服务一体化流程作为提高用户使用体验的有力手段和保障。

搬配APP,可以实现搬家运货服务的一键解决方案。使用搬配APP下单,订单的平均响应时间为5秒,并且可以实现10秒接单的极速叫车体验。搬配APP界面友好简洁,交互感十分便捷,为了适应用户的使用习惯,APP内所有功能均实现了可以一键选择,一手操作。

搬配从一家传统的搬家公司,通过协力齐心的研发决心,深耕用户需求市场,打造了一款广受市场好评的平台型应用,完成了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企业的完美转身。


推荐阅读:广东经济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