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微信安卓版7.0.12内测开发更新内容:小程序启动优化

IT之家2月27日消息 近期,微信发布最新的安卓内测版更新,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本次安卓内测版拥有32位与64位两个版本,但依然没有暗黑模式。腾讯微信团队也面向开发者发布了安卓内测版更新。带来了对小程序和小游戏的启动耗时优化,解决小程序在解决connectWifi android 10下失败的问题,文件系统使用新实现方式。

微信团队邀请开发者参与内部体验,本次更新概要如下:

小程序:

1. 小程序启动耗时优化,请关注小程序启动是否受影响;

2. 菜单增加“重新进入小程序”入口,请关注重启后是否正常;

3. 解决connectWifi android 10下失败的问题;

4. 文件接口readFile改动,请关注功能是否正常。

小游戏:

1. 启动流程优化,请重点关注是否有无法拉起、启动失败等现象,特别是使用插件的小游戏;

2. 文件系统使用新实现方式,请重点关注文件相关接口调用;

3. 分享模块重构,请重点关注分享相关接口调用,以及菜单分享流程;

4. 录屏模块优化,请重点关注录屏流程以及录屏分享流程;

5. 修复部分情况下,文字显示错乱,请重点关注游戏内文字渲染。

如果你想第一时间申请微信安卓64位最新内测版体验资格:在IT之家微信公众号(注:微信搜“IT之家”并关注)回复“微信内测版”,即可获取下载地址。

▲移动客户端用户:点击二维码图片并保存到手机,然后使用微信的扫一扫功能,选择相册,找到此二维码即可扫一扫。

推荐阅读:手机cpu性能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