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华为推出两款入门新机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华为公司在上星期公布了中国发行版P9手机上,华为公司与leica携手并肩打造出的双12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及其华为公司自主研发的麒麟955CPU变成P9较大 的闪光点。但是,华为公司在公布P9后并沒有慢下来,如今据外国媒体Gadgets360报导,华为公司发布了2款Y系列产品新手入门新手机华为Y3 II和Y5 II。另外这2款新手机都有着2个版本号,分别是3G版和4g版。

压根根本停不下来:华为公司发布2款新手入门新手机

Y5 II(照片取自Gadgets360)

3G版Y3 II配置一块4.5英寸854×48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器,配用MT6582CPU,内嵌2GBB RAM 8GB ROM,选用外置二百万 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电池电量为2100mAh。而3G版的Y5 II则配置一块5英寸1208×720屏幕分辨率的显示屏,一样也配用MT6582CPU和内嵌2GBB RAM 8GB ROM,但是后摄为八百万清晰度,电池电量达2200mAh。

压根根本停不下来:华为公司发布2款新手入门新手机

Y3 II(照片取自Gadgets360)

比较之下,4g版的Y3 II和Y5 II仅仅将CPU升級到MT6735P,其他配备并沒有转变,适用全网通,而且都运作根据Android5.1的EMUI 3.1。在其中Y3 II有着北极圈白、沙金黄、玫瑰粉、曜石黑和浅蓝色5种外壳颜色转动。

但是,华为官方仍未发布这2款新手机的上市时间和实际市场价。据了解,这2款新手入门新设备打印尼等别的中低档销售市场,因此 很有可能不容易在中国发售。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