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

骁龙810!LG发布G Flex 2顶级曲面屏手机!

IT之家(www.ithome.com):骁龙810!LG发布G Flex 2顶级曲面屏手机

IT之家讯 今日凌晨消息,在CES2015大会上,LG正式发布了LG G Flex 2曲面屏手机。

这款手机采用柔性曲面屏,采用了经过处理的特殊玻璃覆盖,耐久度比传统玻璃提高20%,G Glex 2的屏幕自动修复功能也非常强大,只需要10秒钟即可恢复划痕。

骁龙810!LG发布G Flex 2顶级曲面屏手机

具体配置如下:

芯片:高通晓龙810 2.0GHz 四核心六十四位处理器

显示屏:5.5英寸Full HD曲面P-OLED(1080x1920像素、403ppi)

内存:2GB DDR4 RAM或者3GB DDR RAM/16或32GB eMMC ROM/microSD slot(最高可扩展至2TB)

摄像头:1300万像素带激光制导自动聚焦功能的主摄像头/21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电池:3000mAh不可拆卸

操作系统:Android 5.0Lollipop

尺寸规格:149.1x75.3x7.1-9.4毫米

重量:152克;

网络:4G/LTE/HSPA+ 21/42 Mbps

颜色:铂银色、弗拉门戈红色

此外,这款手机还拥有快速充电功能,40分钟可充电50%。

推荐阅读:当代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