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新品发布会: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打造美妆共享店铺全新发展模式

“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诗词里的东方美人摇曳生姿,妆扮起来也有一份独属于东方女性的姿色。在中国漫漫的历史长河中,沉淀了数千年的东方美学经历了繁华、落寞、重生,如今正一步步走向回归,走向国际美妆市场。


2020年4月15日,专注东方女性灵动自然之美的新锐美妆品牌,肌后彩妆新品发布会在广州肌后总部举行。发布会特邀明星专业彩妆师、瑞丽杂志彩妆模特造型师杜澄,以及纪梵希、玫珂菲专业彩妆师李亚民共同见证了肌后彩妆系列新品的发布。发布会同步肌后美妆共享店铺直播系统,抖音直播、企业微信直播、有播三大平台联袂带来了一场彩妆视觉盛宴,不仅吸引了一大波来自全国各地的彩妆爱好者,同时也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广泛关注。


未标题-1.jpg


当下,美容护肤化妆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逐渐养成正确的化妆品消费理念,美妆行业也在“颜值经济”的市场下沉中,实现规模的不断扩展。消费者也对各美妆品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肌后顺势而为,坚持在做好产品品质的同时,布局多元化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的消费需求,也成为当前赢得更广阔的的美妆市场的关键之举。秉承科技护肤,安全高效的美学理念,肌后品牌,凭借轻奢优质的护肤产品打响知名度,而随着品牌实力的不断壮大,肌后也持续推出彩妆系列产品,把握增长新机遇。


发布会上,肌后彩妆新品负责人唐总讲到肌后品牌理念时点明:“肌后美妆品牌创始之初的理念,就是想告诉每个人,我们最美的时刻,是真实而又自信的自己,化妆的核心是展示最美的自己,而不是变成别人。此次肌后彩妆新品发布的产品,是根据中国女性的独特的美丽,创新打造的“妆养合一”式美学理念,摒弃无谓的堆彻, 坚持用精准的化妆,创新的产品,便捷的操作,让每一个爱美的女性,真实自信做自己”。


未标题-2.jpg


新品发布会现场,由特邀明星彩妆师杜澄老师和李亚民老师,通过抖音直播、企业微信直播、有播,三大直播平台,为我们揭开了“肌后彩妆系列产品的庐山真面目。此次发布的彩妆系列产品包含6款魅惑丝绒丰润口红、11色璀璨绝色眼影盘、睫毛膏、眼线笔、眉笔、珍珠散粉,现场直播上妆,展示肌后彩妆新品妆容效果,实力圈粉。


未标题-3.jpg


肌后彩妆系列产品致力于贴合亚洲女性的不同需求,为每一位爱美女性打造化妆包里最实用的彩妆产品。肌后魅惑丝绒丰润口红将滋养唇部与魅惑唇妆完美结合,尽显自信优雅;11色璀璨绝色眼影盘的绝美配色,集眼影、修容、高光于一体,轻松打造百变妆容,一手解决不同场景对立体妆容的诉求;肌后彩妆新品系列让每一位爱美人士收获明星般的百变完美妆容。现场沉浸式展区,将肌后美妆共享店铺中系列产品以唯美方式呈现,吸引众多粉丝打卡体验。


未标题-4.jpg


五千年的美学文化,五千年的美丽传承。肌后以东方美学为基础,从传统文化底蕴中汲取美学力量,将“妆养合一”的中国美学走向国际市场。此次,肌后彩妆新品系列的隆重发布与上市,肌后再一次用时尚彩妆传递东方美学,写意中国新摩登,助力更多爱美人士寻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妆容和技巧,展现自己的自信美丽,将中国之美在世界绽放!


推荐阅读:相机快门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