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苹果ios14更多的变化和升级,苹果2020年新系统你期待吗?

iOS 13给很多果粉留下了很多不好的记忆。而更加影响用户体验的是,现在苹果不仅不让用户降级系统,还不让屏蔽系统更新。往年的经验,苹果将会在今年6月份推出iOS 14测试版,而正式版会随iPhone 12一起在秋季发布会上发布。

随着这几年安卓系统的升级和手机厂商的优化,安卓系统给我们的体验也非常不错了,而苹果的ios系统逐渐地给人们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比如权限的开放、功能过于死板。再过几个月的时间,苹果就要发布全新的一代IOS 14了,本以为iOS14的相关信息要到发布会前期才可以曝光,但没想到这次却提前曝光了出来,并且一次性曝光了iOS的两大全新功能。

在去年,苹果的iOS 13也在不断地更新迭代,增加了全新的功能和玩法,比如深夜模式、全局扁平化的设计。但对于这些来说,实际考究,苹果从目前为止,界面一直不断的在改变,但唯一不变的就是它的图标,这可能是苹果的一种态度,所以大家对iOS 14的期待也是另外一种感觉,毕竟我们也要心存惊喜。

iOS 14多任务界面与iPad的多任务界面非常相似,操作逻辑上也相对吻合,因此我们可以预感到,这次的iOS 14系统会稳定很多。当然iOS 14还会在系统逻辑上做一些调整,并不会完全一样。

iOS 14系统将会更加人性化,操作也更加便捷。此外,苹果还有可能稍微放松iOS系统的封闭,允许除Safari和Mail之外的应用程序成为用户的默认选项。如果,苹果还能在iOS 14中加入分屏功能的话,那么今年的苹果iOS 14无疑是最香的系统了。

还有几个重大改变。首先,全局图标进行了重新设计,在iOS 14中扁平化的程度更高,图标没有过多线条,显得非常简洁;其次,增加了卡片式来电显示,完美解决了满屏都是来电显示还不能隐藏的缺点;并且iOS 14允许第三方浏览器设置为默认App,据称苹果将会在iOS 14上率先开放浏览器、邮件、音乐这三个程序的权限,允许用户选择第三方App作为默认打开方式。

苹果在未来几年中会不会融合神经形态的设计,现在说可能还是有点为时过早。显然,这种设计才刚刚流行,对市场还没有太大波澜,但是,说到底,自iOS 7时隔6年,它是否会按照以前苹果的规律来改变目前较好的现状,但是对于那些狂热的果粉们,他们可能不会太过于注重这些设计上所带来的体验,但这种全新形态的设计,它可以提供一种替代苹果iOS现代化且陈旧的设计扁平化美感的替代方法之一。

经历了不痛不痒的IOS13,iOS14也开始“学乖了”,逐渐向安卓学习,笔者认为这对用户是好事,取长补短才是系统优化的关键。目前可以确定的是,2020年苹果推出的新iPhone,在硬件方面会支持双模5G网络。因此,软件方面自然也不可忽视,iOS14系统自然也会针对5G网络做出技术支持。

推荐阅读:怎么打开查找我的iphone